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992大聚會回顧(五)~見證分享

時間:5/19


地點:信望愛室

講員:張書維與郭家偉

內容(文:紹宸)
今天是我們弟兄姊妹到我們當中分享信仰的見證與感動,一開始是由小編我帶敬拜,選了兩首歌讓讚美飛揚和差遣我,會帶差遣我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每個人的見證,都是我們與神一起同工做神給我們的計畫和走祂給我們的道路留下來的感動和關係,所以每個見證就如同神差遣我們來到這世上為祂做事的見證。在這感謝恩慈,韻薇,小禱,和儒安一起配搭來完成這次的敬拜。



這次見證分享由書維和家緯來分享神怎樣幫助他們的見證,家偉的見證是從高中高分落榜後神怎樣調整他的心讓他知道神一切都有計劃也一直在帶領他的過程。書維的見證則是分享在當主席的這期間,他無力時,神怎樣幫助他站起來,和獲得安息。



我覺得上帝很奇妙,當我們常常在低潮時不順時,覺得自己沒希望時,埋怨上帝時,上帝總是一步一步帶領我們,當我們回頭時,不會埋怨神,反而是很感謝神。這是我覺得神讓我們很祝福的地方,第一讓我們真實體會到神幫助我們。當我還沒信主時,拜很多偶像,可是那總感覺就好像是一個交易一樣,你跟牠沒有真正的關係,交易成立很爽,交易沒成就呢?你也沒什感覺一樣,怪自己而已,然後又回到原本自己,好像有沒有偶像都沒差。所以耶和華是讓我真實能經歷到的神,也是唯一的神,所以我相信我們信的神是真的。第二是神很愛我們,讓我們學習成長,而不是馬上給我們看到成果,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祝福,就像是一個人不直接給你魚的反而先教你釣魚。第三培養人的信心,讓我們在低潮時一步一步被神調整學著如何倚靠祂。當然還很多我不詳述,但神做的一切都是出於愛,我們要有信心。有時會想我們當初都能選擇要相信神了,為什麼不能一直相信下去呢?如果你決定了耶和華是神,不也是因為你相信祂嗎?如果不能信祂,那你信這信仰不就沒甚麼意義?信仰的本質來自於信,更何況神一直教導我們要有信心。希望大家能對神更有信心,常倚靠祂,相信恩典夠用,相信神會讓我們看到很多見證!!一起學習做倚靠神的人吧!!

(圖:家瑋見證)                                           



(圖:書維見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