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詩歌觀摩心得


詩歌觀摩主辦者就是副主席!就是本人啦
詩歌觀摩就是簡單的與大家一起唱詩歌並跟其他學校交流
這可是很難得的喔!
團契很少聚集多人一起練習
多半的星期四聚會都五人以內在台上領歌
這次台上就有16位  外加司琴
感覺陣容超乎我預期多喔
可見大家都是熱愛唱詩歌的說
會後大家還一起逛逛淡水
這是我最愛的行程
感覺是詩歌觀摩會的慶功宴


很開心享受長時間在詩歌敬拜中
看到大家跳天國八福   我都快笑爆了
也有聽到有些人分享自己的收穫


雖然當中我因為個人感覺因素導致活動有些缺失
例如:不懂得交託給其他及太憑感覺做事
導致本人有低落
但這卻不是神所喜悅的,所以要快快與神及同伴分享
這是主辦人的真情告白


不知如何收尾所以只好寫


期待明年囉!






下面是主席大人的心得喔,最愛主席大人了!!!ps雖然有時我會怕他

第一次參與詩歌觀摩,我想這不只是唱唱詩歌而已,縱使我們的時間緊湊、練習時間極少,但感謝神,我們仍然能夠與團契的弟兄姊妹一同獻上讚美!六個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型態卻能在一個地方,一同開口齊聲讚美我們主,真是令人興奮得一件事!期待明年能有更多的弟兄姊妹一同參噢,並與各校有更美好的交流!

3 則留言:

  1. 辛苦了...
    只把我的貼上來
    那其他人的呢?

    哈哈!我會改進的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貼....
    就是呢...
    覺得今年很酷,很多人參加,大家也都盡心盡力,
    也許就像恩慈那屆去的時候,(我上次去的時候)
    我們領了「做光做鹽」獎回來。
    今年也給自己一個獎
    那我覺得我們可以得到五餅二魚獎
    雖然只有一點點 可以可以分給很多人
    超級多超級多
    大家加油~~

    沒有去的很可惜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第一次參加,
    觀摩其實就是一種交流吧~
    在這一次的活動中看到了不同學校的風格,真的各有特色。
    我想這個活動不單單是團契內部的凝聚,也是能看出一個團隊向心力的展現。
    要使他人看見我們如何榮耀我們的神,並且在當中彼此激勵愛神愛人的心。

    完畢~(蕙如的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