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大家暑假過的好嗎?

大家暑假過的如何啊??
我想死團契的大家了!!
你們是不是都玩的很瘋?
睡的很飽?
吃的很多?
是過的很充實還是跟我一樣很混呢?
有沒有去參加青宣、福音營、還是跟我一起參加英語領袖營呢?
如果剛好都不小心錯過了
別擔心
千萬別錯過了在暑假最後的團契退休會喔!!
期待可以在9/2~9/4跟好久不見的大家一起出去玩喔!!
可以網路報名喔~~
祝大家暑假平安~~


ps.我是圖左的靜莉,聯絡部部長
大家再見囉~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是柏學呦!!
    暑假學了汽車還有補習....
    也有去青宣...
    充實唷
    大家也來一起留言分享暑假生活喔!!
    也別忘了報名退修會...^^

    回覆刪除
  2. 嗨嗨!!
    我沒有去青宣 因為我去過了
    我沒有去福音營 因為我參加一個營會
    我沒有去學開車 因為我已經有駕照了
    我沒有去補習 因為我我沒有像大家一樣勤學 ^^"
    哈~
    不過 我有報名退修會喔
    期待看到大家 :)

    回覆刪除